兔白

永远不要回头

随便写写

金钟仁第一次见她的时候,是在深夜2点的公园里。

她赤着双脚,长长的直发,一个人荡着秋千。

要不是金钟仁恐怖片看多了,大晚上的绝对让人吓得一哆嗦。他走近,想看看那个背影正脸长什么样子,才发现她穿得单薄,在初春仍有凉意的风里微微发着抖。

“那个……”金钟仁在她背后小心翼翼地开口,怕大晚上的吓到人家。

女孩子注意到背后的声音,一边摘下一侧耳机,一边转过头,“네? 有什么事吗?”

垂着的腿还在随意地晃着。

“啊,没有什么事,就是……很晚了,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在外边会有点危险哦。”

“早点回家吧”被金钟仁拦在嘴边,没说出口。

女孩笑了起来,“好,谢谢你。”

金钟仁看到她又打算戴上耳机的动作,突然又想起什么,说:“啊对了!”

“啊?怎么了?”女孩的动作停住了。

“记得穿好鞋子哦,现在天气仍然有些冷呢。”他指了指摆在秋千不远的鞋子。

看起来只有220码,金钟仁在心里嘟囔了一句,脚好小啊……

“네~谢谢你。”

之后金钟仁就识相地走开了。


粉丝见面会后台准备的时候,灿烈和伯贤偶然谈起这个女孩子,金钟仁才知道,原来是爱丽啊。

“上次我跟灿烈世勋去逛街,逛到很晚回来的时候碰到那个女生了。”伯贤一脸认真,但又表情丰富,充满惊讶,“当时也是凌晨,我们三个都吓了一跳,真的很像电视里的女鬼。”

金钟仁听了之后哈哈笑起来,附和道:“没错没错,我也差点被吓到了。”

世勋弄完妆造听到他们聊天,也说:“那个女生晚上没有穿鞋,又只穿了一件很单薄的裙子,在那边荡呀荡的,看起来很开心,但远远看着又觉得很诡异。”

“所以你推着让我俩去看看是吗?”朴灿烈马上接过话茬。

弄得屋子里的工作人员都开始哄堂大笑。

吴世勋一边摆着手一边否认,“哎呀哥,我只是觉得有点尴尬,万一她就只是因为好玩才那样做的呢?我没有怕啊。”


伯贤:“啊反正之后我俩就经常去那边,发现她总是在深夜那样子做。还以为是有精神疾病之类的……有一天她突然要签名,我们才知道是爱丽。”

灿烈:“没错没错,总是一个人晚上去荡秋千。刚开始觉得有些害怕,知道是爱丽之后又觉得有些心疼,看起来好像也没有朋友。”

伯贤:“我不觉得,世勋不是也说看起来很开心嘛。可能就只是想要一个人独处的时间吧。”

灿烈:“哈哈,非要这样独处吗?有些渗人哎。”



本INFP脑子里整天小剧场不断,但是都是很日常的有意思的小剧场,写不出来啊怎么办?没有语言组织能力……有没有大大告诉我怎么解决这个问题?你们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接下来的剧情我也可以试试,毕竟不想让这个👆🏻坑断掉

评论(4)

热度(2)